星期六, 12月 20, 2008

美術痴漢前進德國柏林-Part.3BW


這張OLGA像是這次柏林行我覺得拍較好的唯一照片;其實這次旅行拍的很少;大部分都是用肉眼去記住,看得連自己背著沈重的相機都忘了。或許輕便型相機真的會好很多。


星期二, 12月 16, 2008

美術痴漢前進德國柏林-Part.2






第二天步行前往HackescherMarket;就這樣花了一天時間玩耍。

美術痴漢前進德國柏林-Part.1-2







整個旅館最喜歡的空間便是吸菸室,約莫早晨七點左右陽光撒進來的氛圍很美。

美術痴漢前進德國柏林-Part.1-1





在BackpackerHostel住三天,剛好旅館有法國的其他學生,
住宿的房間隔壁就住著一群女學生.....像是色老頭似的,在門
口拍著她們的照片.....青春真好,學生真好~~~~~~~~

美術痴漢前進德國柏林-Part.1






由於托了olgagagagaga的福,之前一起拍攝的短片"隧道"
在柏林的InterFilms放映;所以藉此機會起身前往柏林這
個陌生的都市;我們一起幫護照換上了新衣,台獨份子
代表著台灣人前往柏林取經啦~~先經由香港再轉達倫敦
機場才抵達柏林Tegel機場;剛抵達柏林時天是陰的;搭
著128公車進入市中心時我便知道我愛這個地方,喜歡這
城市建物的顏色,彩度低的恰到好處,氣溫剛剛好乾燥的
程度不至於脫皮;住的地方也很可愛,Backpacker是專
給背包客住宿的所以價錢合理,靠近Zinnowitzer站U6線。